市住建局(人防办)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魁 到物业维修资金管理服务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1-26 16:07     来源:市物业维修资金管理服务中心 作者:     [字体:  ]

1月25日下午,市住建局(人防办)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魁到市物业维修资金管理服务中心调研,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37105e80afcecbbe9ad595cca1b12ab

首先,市物业维修资金管理服务中心倪再清主任全面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内部机构设置、人员分工情况,目前正在做和下一步要推进的几项重点工作及存在的主要问题。随后,与会人员都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及工作情况汇报。刘总工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就一些工作流程、疑点和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刘总工在对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对中心下阶段工作做了安排和布署。

调研过程中,刘总工以“力生于团结”为题给中心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刘总工强度:团结是班子建设的重要问题,讲团结是讲政治、顾大局的表现;以党性原则为基本标准,是班子成员团结共事的前提和基础;要用共同的使命担当激发责任,促进班子团结;讲团结不是搞无原则的一团和气,必须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来增进团结;团结是我党坚如磐石、战无不胜的重要法宝。

最后,刘总工对中心全体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刘总工要求:一是勤于学习,加强修养;二是团结同志,凝聚队伍;三是廉洁自律,守住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