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召开物业行业 党建提质升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12-31 14:26     来源:创建办 作者:     [字体:  ]

12月24日下午,市物业行业党委在市住建局召开全市物业行业党建提质升级工作推进会,总结经验做法,表扬标杆先进,部署进一步推动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彭伟才,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刘权,市住建局(人防办)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纯、市住建局(人防办)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市物业行业党委书记刘魁,市物业行业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区县(市)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物业行业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市中心城区各物业企业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今年,在市委两新工委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市物业行业党委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推动全市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树立了一批标杆、典型。市物业管理协会党支部和湖南东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被评为全市“标杆党支部”。同时市物业管理协会党支部还被评为全省两新领域“标杆党组织”,并在全省表彰授牌大会上作典型发言。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到市物业管理协会党支部进行了现场观摩。

会上,集中观看了市物业管理协会党支部工作宣传片,市物业管理协会支部进行了经验交流,宣读了《坚持标杆引领,推进全市物业服务企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沅江市物业行业党委和湖南佰泰物业党支部做了表态发言。

刘魁书记

刘魁对2021年全市物业行业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下一步物业行业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强力推进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强力推进常态化摸排工作,强力推进动态化组建工作,强力推进标杆引领辐射工作,强力推进物流和快递行业党建高质量发展工作。

王晓纯指出,物业行业党建工作任重道远,大家要抓住有利时机,充分发挥物业行业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强决心、更大力度、更有力举措推进物业行业党建工作提质升级,不断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提高物业服务管理水平,推动我市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益阳贡献力量。

最后,彭伟才就如何推进物业行业党建高质量发展作了重要讲话。一是新时代要建设什么样的物业行业。他指出,物业服务关系着老百姓的幸福生活,要打造又红、又专、又优的物业行业。二是新时代要怎样打造物业党建。他强调,物业党组织要为企业发展指引方向;物业党组织要为企业发展积极争取支持;物业党组织要为企业发展努力排忧解难。三是新时代推进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怎么干。他用“六多六少”进行了概括:要多观大趋势,少打小算盘;要多算政治帐,少算经济帐;要多开服务项,少计单位利;多增满意度,少算净利润;多练内部功,少找外在因;多聚正能量,少讲丧气话。

全市物业企业党组织将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进一步探索实践、创新突破,共同谱写党建引领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新时代的“山乡巨变”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