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再次组织召开物管小区创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12-21 14:28     来源:物业管理科 作者:     [字体:  ]

12月14日,为进一步推进物管小区创文工作落实,市住建局再次组织召开物管小区创文工作推进会,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抓好问题整改。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魁主持会议,局创建办、物业行业党委、物业管理科、市物业协会及中心城区30家物业服务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把创建工作作为一项中心工作来抓,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对标对表认真落实整改物管小区突出问题。

党组成员、人防办专职副主任曹克怀作部署要求。市物业行业党委向物业服务企业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发出了倡议书,号召物业企业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在创建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模范作用,市物业协会和物业企业代表3人作了表态性发言,宣读工作方案。

今年是第三轮创文的第一年,是关键、重要之年。要进一步增强创文的紧迫感、责任感;要全员行动、共同参与,切实落实整改任务;要进一步加强督查督办,确保创文工作不扣分,得高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