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观看《环保整改永远在路上》警示片暨2023年“洞庭清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4-24 11:31     来源:环境污染防治科 作者:     [字体:  ]

4月21日,市住建局组织集中观看了《环保整改永远在路上》警示片。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办公室、机关纪委、环境污染防治科及局机关相关科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内设业务科室负责人,城区污水、垃圾处理单位相关负责人集中参会观看。


 

观看警示片后,会议还组织学习了《益阳市2023年度“洞庭清波”常态化监督工作方案》,传达贯彻了市纪委监委2023年度“洞庭清波”常态化监督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研究了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贯彻落实“洞庭清波”常态化监督2023年工作方案、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贯彻落实“洞庭清波”常态化监督警示片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并就推进《环保整改永远在路上》警示片指出问题整改工作、住建系统“洞庭清波”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光辉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寿林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市住建系统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市纪委监委“洞庭清波”常态化监督工作部署和目标任务要求,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抓细: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二是要保持工作定力,持续推进问题整改;三是要坚持整改标准,着力标本兼治;四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牵头抓总作用;五是做好精准施策,确保整改工作有力有效。住建系统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认真对照反思,全面排查整改,坚决守住底线,不踩红线,强化长效治理,全面提升生态环境综合治理能力,以生态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推动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