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展市政基础设施领域安全生产督查
发布时间: 2023-02-06 09:49     来源:环境污染防治科 作者:     [字体:  ]

为深入落实“强基础、查隐患、保安全、促稳定”行动,2023年2月1日,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光辉率队,对益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污泥处置中心)、益阳市团洲污水处理厂、益阳市城北污水处理厂等市政设施运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在现场,对机器设施设备操作规范、安全保护措施、消防设备以及安全管理各项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仔细查验,并向相关负责人询问安全生产落实情况,深入了解公司员工安全知识储备和培训学习情况,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图一:益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现场

                                         图二:益阳市城北污水处理厂现场

 

周光辉强调,各运营单位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持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排查整治,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消防、有限空间施工作业、设备运维检修等各生产环节的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生产运营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