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暨湖湘环境资源法学 大讲堂启动仪式在益阳首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6-10 17:55     来源:环境污染防治科 作者:     [字体:  ]

2022年6月5日,湖南城市学院、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益阳市律师协会、益阳市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益阳市关爱儿童协会主办,益阳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益阳市环境与资源保护志愿者协会、中共湖南天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湖南沐程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益阳师范附属小学、益阳市环境保护教育基地协办,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为目标的益阳市第51个“六·五世界环境日”环保公益活动暨“湖湘环境资源法学大讲堂”第五期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益阳首创成功举行。

此次活动直接连接“六·五”世界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辽宁沈阳市),以实现2030年前碳达峰、2060年前碳中和目标为契机,倡导“碳达峰、碳中和,从我做起”,本次座谈会和益阳市环境保护教育基地参观实践活动以及环境资源法益师附小专场“碳达峰”“碳中和”讲座活动,为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推动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社会风尚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力量。

益阳首创作为益阳市城区生活污水处理的主要运营单位之一,承担了生态环境保护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秉承责任、品质、价值、共赢的企业理念,不断弘扬尊重包容、开放创新、激情进取、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为建设“益山益水、益美益阳”贡献首创力量,为努力创造“天蓝、地绿、水清、城美”的美丽中国而不懈奋斗。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提升公众对环境保护的信心,倡导绿色生活、推动绿色发展,调动全民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自觉参与和推进“碳达峰、碳中和”行动具有积极意义。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志愿者、益阳市环境保护教育基地志愿者、益师附小学生志愿者及各界环保知名人士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6月5日,污水处理厂庆祝第51届“六·五”世界环境日暨湖湘环境资源法学大讲堂第五期启动仪式宣传活动启动

                                直接连接“六·五”世界环境日国家主场(辽宁沈阳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