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洲污水处理厂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9 17:19     来源:环境污染防治科 作者:     [字体:  ]

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益阳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精心准备,带领团洲污水处理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宣传国家安全法,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对培养和增强全厂员工自觉投身国家安全责任感、使命感,夯实和筑牢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形成和汇聚维护国家安全强大合力具有重要意义。

教育活动形式多样,氛围热烈:一是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将今年的主题“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制作成为电子横幅,进行滚动播放;二是集中观看《焦点访谈》国家安全以案说法视频;三是开展国家安全日主题党课活动,围绕国家安全与国家安全法、国家安全的教育日、国家安全典型案例、国家安全怎么做四个方面共同学习,详细解读了国家安全14个方面的基本内容,包括即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网络安全、生态安全、资源安全、核安全、海外利益安全、生物安全和极地安全;四是针对疫情防控做了部署,公司制定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成立了以厂长为总指挥、各部门、班组长为成员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精准实施。

日常生产运行工作与安全教育活动紧密融合,时刻不忘总书记“国泰民安是人民群众最基本、最普遍的愿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证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的嘱托,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入细入微,维护国家安全,从你我做起,从生产经营的细节做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