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刘群一行调研污水处理等环保设施对外开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15 14:38     来源:环境污染防治科 作者:     [字体:  ]

11月22日,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群一行对益阳市团洲污水处理厂环保设施对外开放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听取了益阳首创公司关于团洲污水处理厂环保设施对外开放情况介绍,查看了团洲污水处理厂环保设施对外开放相关资料和宣传公开情况,现场巡查了团洲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设施生产运行及达标排放状况。

调研组对团洲污水处理厂的厂区环境、环保设施对外开放、运营管理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团洲污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采用MBR膜工艺的运行作了详细了解,对扩建及提标改造后稳定达标的处理效果表示赞赏。刘群强调:城镇污水处理厂是环境保护治理的重要设施,是环保设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团洲污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后对改善益阳市城区水环境、水资源循环利用及环洞庭湖水环境等方面起到积极促进作用。运营企业要继续充分发挥环保处理设施治污效能,做好环保设施对外开放工作,为环保公益贡献力量。

益阳市生态环境局、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