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检查我市2023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9-08 18:31     来源:住房保障科 作者:     [字体:  ]

95日,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检查我市重点民生实事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市政府督查室参加。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市住建局工作情况汇报,查看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规划设计院家属区高新区市场监督局家属区林苑小区火花巷小区等我市2023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情况

我市2023年纳入重点民生实事的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共计76个小区8496户,78.79万平方米,计划投资17867万元。今年6月底已全部开工,8月底完成投资10061万元,投资完成率56.31%年度目标任务已圆满完成。目前各项目进展顺利,将在明年上半年全部完成验收交付。

湖南省政协常委、市政协常委、市社科联主席、民革益阳市委会主委检查组组长杨茜对住建部门负责的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重点民生实事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对于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将积极协助解决;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充分听取、有效吸纳小区居民意见,尽最大可能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二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发挥好老旧小区改造各主体的作用,有效推动改造工作,让小区环境更美、设施更完善、群众更舒心;三是要加强监督管理,确保改造工作质量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