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 听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4-28 08:50     来源:住房保障科 作者:彭力博 李思芊     [字体:  ]

4月21日,市住建局、市住保中心组织召开了《益阳市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听证会通过邀请或报名方式产生了11名听证代表,包括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法律界人士、部门代表、实施单位代表和住户代表,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审核并确定,具有一定的广泛性和代表性。

听证会上,与会代表就《益阳市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中的所涉及的保障对象、审核方式、工作流程等方面的内容,从各自不同的角度进行了陈述和咨询,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魁表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是一项与老百姓利益息息相关的民生工程,上级有要求、工作有需要。文件的出台将进一步加强中心城区公租房管理,对扩大保障覆盖面、简化流程、规范管理等非常有必要。市住建局和市住保中心将结合实际,对听证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汇总、整理、研究、采纳,进一步对《实施细则》进行修改和完善,按程序报审后,尽快出台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