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益阳市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实施 细则(讨论稿)》的听证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8-06 10:01     来源:住房保障科 作者:     [字体:  ]

根据《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益阳市重大行政决策听证办法》的规定,受市人民政府委托,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拟于2020年8月 26日召开《益阳市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实施细则(讨论稿》听证会,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听证会主要是针对《益阳市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实施细则(讨论稿)》事项进行听证。

二、听证代表人数为15名,其中电梯企业代1名、街道办事处代表2名、社区居委会代表2名、专家代表2名、业主代表3名、律师代表1名、人大代表2名、政协委员2名。听证陈述人按申请人报名的先后顺序的原则确定。

三、申请听证代表填写《听证会报名表》,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05220728@qq.com或电话联络0737-4209358,申请时应如实表明自己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等,经确认属实后申请有效。

四、申请期限:2020年8月6日至8月21日。

五、听证会定于2020年8月26日上午9时在益阳市康富南路1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6楼617议室举行。

附:听证会报名表.docx

 

 

                                              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8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