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来益开展实名制管理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6-02 09:16     来源:质安科 作者:     [字体:  ]

2022年5月31日,为做好2021年度国务院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实地核查迎检工作,提升我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管理水平,省厅4名专家来益进行实名制管理工作培训授课。我市房屋和市政工程劳资专管员(项目经理)、质安监站监督人员共计2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省厅专家围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及《湖南省建设工程项目保障农民工工资工作标准化指导手册》的适用范围和编制依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资料归档要求及实名制管理台账示例相关知识,湖南省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施工现场技能工人配备相关政策等方面开展授课讲解。

此次培训,为提高我市保障农民工工作支付工作管理水平,规范房屋和市政工程项目现场实名制管理资料起到了重要的指导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