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勇会督查安化县 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27 13:20     来源:质量安全科 作者:     [字体:  ]

根据《益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市级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督查的通知》要求,1月2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勇会带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领导同志参加,对安化县开展了安全生产大督查。

督查组一行采取察看现场、查阅资料、访谈等方式,深入建筑工地、燃气企业、大型商业综合体、汽车站,先后现场督查了伊溪液化气库、碧桂园.资水湾项目建筑施工工地、恒太城、安化县城南汽车站和中燃燃气有限公司,全面了解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与巩固提升部署情况,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开展情况,省“两会”、春节、冬奥会期间安全防范措施部署落实情况,以及重点行业领域突出安全问题隐患排查整治情况。

在督查中刘勇会要求各方责任主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职责,扛牢安全生产责任,加大安全生产检查频次,全面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隐患。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要把燃气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全面开展隐患排查,确保燃气生产经营和用气安全。自然资源部门要加大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整治,确保生产生活安全。各级各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在做好春节放假期间安全工作的同时,要提前谋划,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