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对高铁片区扬尘治理进行专项督察
发布时间: 2021-12-10 14:35     来源:市质安监站 作者:     [字体:  ]

为落实省环保督查和“洞庭清波”问题清单整改要求,12月6日下午,市住建局邀请市纪委监委第五督查室、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市城管执法局及高新区管委会相关单位,对高铁片区建设项目进行扬尘治理专项督察。

eeed12bbd83cf9ab4fe6f90e5c44dbb

督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高铁站场及配套工程逐一进行了检查,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负责人对每个项目采取的整治措施和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勇要求各责任主体要严格落实扬尘治理主体责任,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加强自查自纠,各监管部门要加强巡查监督,要确确实实把扬尘治理落到实处,要加强查漏补缺,真正做到文明施工,落实蓝天保卫战的要求。市纪委监委第五督查室主任李志兴、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组组长何丽华,详细了解了各项目施工进展、扬尘治理“六个百分之百”落实情况,强调:各相关责任主体一定要坚决落实扬尘治理主体责任,加强管理调度,保持施工现场扬尘治理常态化。

8a8716df3e0d550faf844b9a5efc990

在现场各监督管理部门、在建项目责任主体单位负责人均表示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蓝天保卫战工作要求,积极履行监管和主体责任,确保建筑工地扬尘防治“六个百分之百”措施到位,确保扬尘治理常态化管控到位。

71f5809b48e5c2d344ee3a396e745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