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废止《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预拌砂浆管理工作的暂行规定的通知》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19-03-05 15:42     来源:建管科 作者:     [字体:  ]

YYCR-2019-17001

 

 

 

 

益建发〔2019〕13号

 

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废止《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预拌砂浆管理工作的暂行规定>的通知》的决定

 

各区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2015年3月我局出台的《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预拌砂浆管理工作的暂行规定>的通知》(益建发〔2015〕24号),对于加强和规范我市预拌砂浆管理、保证工程质量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但是该文件的部分内容与现行规定和政策不相符。鉴于当前形势的变化和“放管服”改革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废止《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预拌砂浆管理工作的暂行规定>的通知》(益建发〔2015〕24号)。

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各自的职责职能和管辖范围,认真履职尽责,依法依规进一步加强预拌砂浆管理,确保建设工程质量。

 

                                                            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3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