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编制外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9-30 10:11     来源:市质安监站 作者:     [字体:  ]

益阳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成立于1989年3月,隶属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中心城区内建筑工程及建筑材料的质量检测,为全市检测企业和砼(砂浆)搅拌企业提供质量检测技术指导等工作。为了进一步强化专业配置,选拔优秀人才,经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会议研究同意,益阳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编外人事代理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条件

(一)年龄27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三)遵守纪律、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服从工作安排,有较强工作责任心和团体协作精神;

(四)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符合招聘岗位所需具体条件。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现役军人、机关事业单位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工作人员、企事业单位尚在服务合同期内的劳务派遣人员、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学生( 2021年应届毕业生除外);

6.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相关要求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结构检测1名

2、计算机与信息化管理3名

3、实名制管理2名

(二)岗位要求

1、结构检测岗位要求:27周岁以下,建筑结构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计算机与信息化管理岗位要求:27周岁以下,计算机应用软件技术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3、实名制管理岗位要求:27周岁以下,统计学、会计学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三、招聘程序

(一)招聘信息通过益阳人力资源服务微信公众号(微信号:yyrlzy168)和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益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http://www.yiyang.gov.cn/jsj/)等平台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邮箱报名、现场资格审核两种形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则取消应聘资格。

2.邮箱报名时间:2021年9月30日至10月22日

3.现场资格审核时间:2021年10月25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

4.邮箱报名,请应聘者将报名材料:①下载益阳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表,填写后上传电子版;②身份证、学历证明原件扫描或拍照;③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电子档;④本人近期1寸免冠证件电子照1张,按报名材料分类整理后以压缩包(其名称为“岗位名称+姓名”)形式发送至邮箱418520291@qq.com。应聘者报名时间以邮箱接收到报名材料时间为准(2021年10月22日18:00截止报名)。请应聘者报名后主动与益阳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人事科电话联系确认是否收到邮件(联系人:唐辉,联系电话:0737-6200765)。因未按要求报名而造成本人报名不成功的,责任自负。

5.现场资格审核,请应聘者携带以下报名及资格审核所需材料:①益阳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表;②身份证、学历证明原件;③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④本人近期1寸免冠证件照片1张。

报考人员报名信息与有效期内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人员提交的所有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三)开考比例

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 3:1。对少数专业特殊或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经市住建局同意后,根据实际情况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核减或取消岗位招聘计划。

(四)考试方式

采取笔试、面试形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成绩,其中笔试占综合成绩的60%、面试占综合成绩的40%)。

1.笔试: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全部参加笔试。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总分100分,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笔试入围分数线为60分,如参加笔试人员均未达到入围分数线,或达标人数不满足入围面试招聘比例,则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不再组织面试。

2.面试: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笔试成绩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2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形象气质、语言表达、应变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等。总分100分,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3.所有岗位均设置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60分,如应聘同一岗位所有人员都达不到合格分数线,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五)考试时间

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再另行通知。

(六)体检与考察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综合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排名为准)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和考察人员。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主要考察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或放弃资格者,按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1次。

(七)公示与聘用

经考试、体检合格的人员,名单将在益阳人力资源服务微信公众号(微信号:yyrlzy168)和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益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http://www.yiyang.gov.cn/jsj/) 上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办理人事代理聘用手续,签订人事代理聘用合同,实行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首次聘用合同期限均为1年。聘用合同期内,社保等按企业社保交纳,其他薪酬待遇参照本单位同等人事代理人员薪酬制度执行。

附件1:益阳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公开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一览表.docx

附件2:益阳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益阳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

                                                    2021年9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