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红歌嘹亮颂党恩,经典诵读传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3 08:46 作者:罗娟 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伟业辉煌。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6月29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红歌嘹亮颂党恩,经典诵读传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瑶致辞祝贺,全体干职工踊跃上台,以精彩纷呈的表演为党的生日献礼。
  本次活动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分“红歌传唱”“经典诵读”“知识抢答”三个环节穿插进行,用最美的颂歌、最经典的诗词、最动人的故事、最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党的祝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廉政故事《卖掉儿子给党筹经费》、红色故事《百年风华》、经典诵读《在红色的七月里》《月光下的中国》《青春中国》《毛主席诗词朗诵》《2021中国你好》、原创语言节目《庆七一三句半》、合唱《爱我中华》《我和我的祖国》、歌曲《映山红》《我的中国心》《走进新时代》等节目轮番上演,一幕幕精彩感人的演出、一曲曲熟悉激扬的红歌、一篇篇催人奋进的诵读,带领大家一同穿越历史的烽烟,回顾峥嵘岁月,讴歌丰功伟绩,整场活动沉浸在浓浓的爱党、爱国热情中,掀起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精彩的节目表演之余,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让大家更好地学习党史、了解党史,现场还进行了党史知识抢答,全局干职工踊跃参与,氛围热烈。


  活动结束之际,会场全体人员起立,共同用嘹亮歌声唱响《明天会更好》,为党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向党和祖国深情告白。
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全局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也增强了全体干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奋力开创机关事务工作的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