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深入联点社区 开展创文巩卫志愿帮扶
发布时间:2021-05-17 18:42 作者:王毅柯 邱小清 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陈瑶,副局长蔡杰锋赴联点社区—新安社区对接创文巩卫工作。


    经过多次回访调研,陈瑶一行对辖区内凉席厂安置小区、益阳职业技术学院原家属区等重点区域,进行了现场查看指导,详细了解了新安社区创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并提出了整治方案。同时派出两名党员志愿者代表李军、王毅柯,驻守社区开展联点帮扶。


    据新安社区负责人介绍,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两名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入驻社区后,他们积极配合其他工作人员,迅速投入到创文巩卫重难点工作中,耐心地做好居民解释工作和社区周边卫生秩序维持,带领社区居民除杂草、清理陈年垃圾等。
据悉,目前新安社区的创文巩卫工作取得较大进展,居民卫生素养和社区卫生环境得到了较大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