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死角变停车位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创新举措助力创文巩 “卫”
发布时间:2021-05-11 11:21 作者:刘争 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通过数月的杂草清理、排水管道铺设、地面硬化等系列施工,市委市政府机关一院原信访局办公楼北侧空置区域,一改往日淤泥遍地、杂草丛生、污水横流、蚊虫肆虐的恶劣卫生状况,变成20个整齐划一的停车位,干净整洁的新面貌得到了干部群众交口称赞。

      

施工前。                                                        施工后。


    据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自新任领导班子上任以来,在项目建设中继续践行花小钱、办大事的原则,在管理和服务机关大院工作中,坚持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的作用和优势,积极整治大院卫生死角,全面建设文明卫生大院,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卫复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