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面启动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8 16:10 作者:张丽萍、王旭 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推动机关事务标准化是提高服务保障质量、推进能源资源节约、实现管理和服务流程优化,最终助力提高政府效能的根本保证。
自6月25日湖南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班子多次研讨交流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根据实际情况适时调整局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提前与相关业务科室(中心)负责人就各项业务工作标准制定情况进行深入探讨。


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7月27日下午,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会上,分管副局长刘芳同志再次传达了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局办公室对标准及标准化的概念与分类、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基础知识等作了详细介绍,与会的各科室(中心)负责同志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实际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交流,在家的分管领导就如何开展我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提出了分层次、分步骤的工作设想。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瑶要求,益阳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标准化建设是机关事务工作的立身之本,要下大力气来推进。二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要对照省局制发的《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指南》,重点从内控制度、运行保障和后勤保障三项内容着手,完善标准编制和管理制度。三要强化责任,抓好落实。各分管领导、科室(中心)要压实责任,按照时间节点出台相关具体标准,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