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五个从严,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2 15:09 作者:罗娟 来源: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1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全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安排2023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瑶总结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分析了当前的新形势、新要求,部署了今年全面从严治党5个方面工作任务:一是坚持思想从严,着力加强政治建设;二是坚持管党从严,持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三是坚持作风从严,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是坚持肃纪从严,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五是坚持防腐从严,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程国求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对去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做好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五个进一步”指导要求。

  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2022》和《利剑高悬 清淤护航》,以案为鉴,为广大干职工敲响警钟,提醒大家时刻绷紧廉政之弦。各科室负责人还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仰,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勇于开展自我革命,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努力创造优良业绩,以优异工作成绩展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为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谱写机关事务工作新篇章奉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