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二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15:07 作者:陈雏声 来源: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2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二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杰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项继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听取了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文杨、二支部书记陈雏声作的2022年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总结上年度党建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规划。会议开展了广泛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敞开心扉、联系实际,从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纪律等多方面对照检查,达到了“红脸出汗”、推动工作的目的。

  项继才代表机关党委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会议严格按相关要求组织召开,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客观,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下一步,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思想根基;要严格按照会上提出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细化明确整改措施,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推进整改落实;要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际,转化组织生活会成果,为机关事务奉献力量,推进中心工作。

  会议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支部班子测评与党员民主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