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15:06 作者:王毅柯 来源: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15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一支部召开了书记述职评议、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和党员发展对象推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争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瑶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文杨列席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刘争对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代表党支部报告一年以来工作情况,通报支部班子查摆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等,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党员们的批评与建议。全体党员围绕主题,结合个人实际,实事求是地开展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会议还进行了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测评、民主评议党员和发展对象推优。

  黄文杨对会议作了点评,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到位、质量高,效果好。会前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党员意见,进行深入的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评价开诚布公、态度端正、氛围严肃,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下一步,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力求思想观念、能力水平、工作作风的全面提升,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实做细问题整改工作,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刘争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支部将坚持做到四个方面:一是要着力于强本固基,在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二是要着力于问题整改,在力改力行上持续用力。三是要着力于聚焦发展,在融入工作中持续用力。四是要着力于常态稳固,在行稳致远上持续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