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4次集体学习暨学习课堂
发布时间:2023-04-26 11:47 作者:罗娟 来源: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25日下午,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4次集体学习暨学习课堂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瑶主持会议,局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学习了【二十大党章公开课之党章为什么增写“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内容?】、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二部分和第十一部分、《益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和纪检组相关工作提示及解读提纲。同时,与会人员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陈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掌握历史主动,不断解决新形势下机关事务工作面临的新矛盾、新问题、新挑战,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深刻理解“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六个必须坚持”等的真正内涵,将其转化为实际行动,贯穿于机关事务工作始终,指引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按照市纪委的统一部署,认真抓好我局专项整治工作,切实把握一个关键期、两个重点环节,确保整治到位。要扎实推进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按照省市部署安排,真抓实干,确保工作标准不降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