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素质提升年”行动之“业务课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3-05-05 11:46 作者:罗娟 来源: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28日下午,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23年“能力素质提升年”行动之“业务课堂”正式开讲,局机关党委委员罗娟以《如何开好组织生活会》为题为全体干职工授课,从专业名词概述和关系、会议流程及注意事项两个方面详细地解读了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瑶出席会议,局全体干职工参加,市委组织部督导组现场观摩、指导工作。课堂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项继才主持。

  为进一步落实党内关怀制度,加强心理健康促进工作,切实提高党员干部身心健康水平,会议还邀请了益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心理评估与治疗中心主任喻伯强为大家作“构筑健康心理之认识异常心理”专题讲座。讲座中,喻主任带大家一起认识精神卫生,并通过典型案例与干部互动、讨论,引导干部区分正常与异常心理、学习减压小技巧,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人生。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机关事务中心工作等,安排业务骨干进行专题授课,推动“能力素质提升年”行动走深走实,将能力素质的提升转化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益阳的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