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五月全员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19 11:45 作者:罗娟 来源: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按照市委市政府“能力素质提升年”活动统一部署和局“书香讲堂”安排,5月18日上午,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五月份全员业务培训,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项继才培训保密工作有关知识,邀请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谭丽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组织部督导组姚毅现场观摩、指导工作。

  项继才以《增强保密意识 加强保密责任》为题,从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新形势下如何做好保密工作着手,全面介绍了当前保密工作的严峻复杂形势与存在问题、工作地位与作用以及工作注意事项和工作重点。

  谭丽媛围绕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概念、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具体内涵、发展历程和推进思路、团结奋斗开辟新境界等重点内容进行阐释和学习辅导。宣讲报告解析透彻、论述精辟、层层推进、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培训进一步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掌握了保密工作相关要求。项继才要求全局干职工课后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消化培训内容、转化学习成果、提升业务能力与履职本领,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