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政策宣讲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9 11:42 作者:罗娟 来源: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27日下午,益阳高新区朝阳街道梓山冲社区党员活动室内热闹非凡,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正开展政策宣讲。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党员和经济合作社股民等人员汇聚一堂,听宣讲、提问题,交流不断,气氛活跃。

  梓山冲社区是2020年由“村改居”而来,同步成立了股份经济合作社。根据社区工作推进、经济合作社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部分疑点难点,陈瑶聚焦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通过政策解读、案例展示、心得分享和现场答疑等方式,深入浅出地开展政策宣讲。社区两委表示,这次宣讲让社区党员、居民对党的相关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给社区合作社发展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和新的发展思路,期望可以进行更深入的探讨交流。

  宣讲结束后,陈瑶还为社区空巢老人完成“微心愿”。期间,市机关事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还到社区辖内开展了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清理居民小区垃圾、劝导不文明行为、发放心理健康和反诈防骗各类宣传单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