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实时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开展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10-17 11:12 作者:罗娟 来源: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16日上午,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局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实时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报告结束后,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迅速开展了2022年第10次集体(扩大)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科室(中心)负责同志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逐一开展交流研讨。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收听收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专心收听,边听边作笔记。研讨发言时,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理论深刻、催人奋进。会后大家必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聚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各自岗位上为实现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瑶强调,一要抓好学习,筑牢政治忠诚。迅速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学原文悟原理,并结合习近平同志对机关事务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确保机关事务工作绝对服从中心大局。二要认真贯彻,扛起高质量发展重任。要把会议精神实质贯穿于机关事务管理各项工作中,着力聚焦国有资产、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公共机构节能以及后勤保障五项主责主业,加快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建好队伍,打造“红色管家”。加强机关事务队伍建设,通过各种形式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综合素质,着力打造一支“讲政治、知经济、懂管理、会服务、守底线”的“红色管家”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