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铸魂践忠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暨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3-09-28 22:04 作者:郭翠 来源: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27日下午,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9次集体学习暨“以学铸魂”专题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瑶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强军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传达学习了“第一议题”制度、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相关制度和干部人事政策法规等。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以学铸魂”作学习研讨发言交流。

图片
陈瑶对学习研讨作总结发言

       他强调,以学铸魂,就是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按照“两个重大”职能定位,对标“两个更好服务”的要求,把理论学习转化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引导全局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奋力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学铸魂,就是要深刻认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极端重要性,牢记为党工作第一职责,强化党组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意识形态工作、组织工作、党员教育工作等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确保机关事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前进。以学铸魂,就是要坚持人民至上,树牢正确权力观、事业观、政绩观,认真贯彻《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干部人事政策法规,进一步加大年轻干部选拔任用力度,着力提升我局干部职工专业素养和能力,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知经济、懂管理、会服务、守底线的“红色管家”队伍,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在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