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 推进自我革命——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暨学习课堂
发布时间:2023-09-02 12:00 作者:郭翠 来源: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31午,益阳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8集体学习暨学习课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瑶主持会议。

会议以自己学、自己讲的方式举行,参会人员结合领学内容和工作实际,分别围绕“以三个‘更加突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建设工作”“整治形式主义 在行动上加好‘油’”“抓实以学正风,推动作风进步”“大力纠风防腐,锻造过硬机关事务队伍”作发言。

图片
陈瑶在总结时强调

       一是要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决不能有省劲歇脚、疲惫厌战的情绪,必须严明纪律,护航机关事务的高质量发展,谱写机关事务工作新篇章;二是要坚持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传下去,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根基,使每一名干职工做到自省自警,以高效率工作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围绕主责主业,结合市纠风防腐“五紧盯十五严禁”纪律要求,在即将开始的主题教育中,深刻分析剖析、全面检查检视,自觉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机关事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四是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做到抓而有力、抓有所成、抓有所进,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