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主动、锤炼本领,着力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暨学习课堂
发布时间:2023-07-29 11:43 作者:罗娟 来源: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28午,益阳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7集体学习暨学习课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精神,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瑶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以自己学、自己讲的方式举行,参会人员结合领学内容和工作实际,分别围绕“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把握机关事务工作发展主动权”“锤炼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作发言。

图片

陈瑶在总结时强调

​要深刻领会高质量发展的科学内涵,深刻把握高质量发展蕴涵的哲理,把高质量发展贯穿机关事务工作全过程,坚持久久为功,不断提高机关事务管理保障服务水平;要主动对接干部职工需求,用心用情解决好干部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特别在办公用房调剂、大院维修改造、食堂食材质量等方面下功夫,让干部职工放心舒心,提高机关事务工作满意度;要扎实抓好禁毒工作,加强毒品预防和宣传教育,压实局机关和各物业公司禁毒责任,共同筑牢禁毒防线,确保每名干部职工及其家庭成员、每名物业人员不涉毒;要加强《反间谍法》学习,采取多种方式广泛深入开展宣传活动,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反间谍意识,自觉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防止掉入陷阱、被人利用,守牢国家安全防线。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二十大党章公开课之如何理解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传视频和12339公益宣传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