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七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06 15:01 作者:刘 玲 来源:安化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5日,安化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县理论学习巡听旁听组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10月13日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第4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分别作了中心发言和研讨发言。

县理论学习巡听旁听组表示,此次学习准备充分、组织程序严谨,严格按照六个环节要求准备;学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领学突出了重点,抓住了亮点;讨论切合实际,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果明显。

会议强调,要以中心组学习为抓手推动机关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营造学习氛围;要创新学习方式,用活用好本土红色资源,让党员干部“身临其境”地去感受,让理论不再枯燥,让效果更加明显;要结合“学金句 展成就 喜迎党的二十大”理论微课堂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千家万户,学金句、悟原理、见行动,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