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局党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集体(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27 13:01 作者:罗娟 来源: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25日,机关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发挥资本积极作用和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主题开展集体(扩大)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瑶主持并讲话,其他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展开研讨发言,局机关各(中心)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十九大党章公开课]第六讲和《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集中学习“关系我国发展全局的一场深刻变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要论述综述”、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长沙望城区“4.29”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重要指示等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新发展理念贯穿机关事务工作全过程。二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毫不松懈抓好安全风险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三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加强清廉机关建设和“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谱写新时代的山乡巨变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