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6 16:53 作者:刘玲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26日,安化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黄沙坪社区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会议组织观看了党员教育微视频《周总理的浪漫家书》、《中国抗疫中的“人民至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按照“2+X”的学习模式,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及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发言。

 

会后,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志愿宣讲服务活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帮助群众了解常见的几种诈骗方式,提醒大家多加提防,“不轻信、不汇款”,端正心态,加强家人与自我保护能力,远离电信、网络诈骗。同时告诫居民朋友要有警觉戒备意识,提高对毒品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远离毒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