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观看“电影党课”《邓小平小道》
发布时间:2022-04-26 16:51 作者:刘玲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充分发挥党史题材电影作品的教育作用,丰富和创新党课的载体和形式,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从伟人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4月25日,安化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党课”《邓小平小道》。

 

影片以一条长1.5公里的小道为线索,讲述了“文革”时期邓小平同志被下放到江西省新建县接受劳动改造的故事,邓小平同志一方面不离不弃悉心照顾瘫痪在床的大儿子,伟大的父爱展现得淋漓尽致,另一方面在遭受政治和生活的双重打压下,依然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探索社会主义道路。影片着重展现了邓小平身处逆境初心不改,深厚博大的爱国情怀和刚毅坚韧的品格,是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电影党课”。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邓小平小道》的丰富内涵,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不屈的革命精神和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利用电影“党课”形式,强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扎实履职尽责,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