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屋场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6 18:19 作者:钟国旗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一张方桌,几排小凳,6月2日,赫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干职工来到位于泥江口镇大桥冲曾家老屋的曾士峨烈士陈列馆。20余人坐在一起,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涂美芝给大家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屋场会”专题宣讲。

 

    涂美芝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进行解读。她指出,一是要在学深悟透中锤炼党性。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性和时代价值,切实提高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二是要在学用结合中干事创业。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管理为基础,以服务为核心,以保障为目标,不断创新管理体制机制,改进服务方式方法;三是要在学以修身中转变作风。要做到清正廉洁树形象,只争朝夕干工作,雷厉风行抓落实,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加快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

 

    同时,涂美芝围绕端午节的由来,以传承曾士峨烈士家族“仁义礼智信”的优良家风为主题,深入浅出地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廉政党课。

   “屋场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宣讲打破以往模式,让大家从传统的会场、课堂“跳”出来,不仅接“地气”,更加聚“人心”,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生动的廉政教育洗礼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目标,坚定了干好工作的信心决心,纷纷表示要“清正廉洁、恪尽职守”的新时代机关事务人,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