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九月全员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3-09-26 09:33 作者:郭翠 来源: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全面落实益阳市委“能力素质提升年”行动,9月21日下午,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九月全员“业务课堂”培训暨“书香讲堂”。本次培训以《浅谈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勿忘国耻 强我国防》为主题,分别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斌、蔡杰锋进行授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

李斌就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办公用房承担的保障机关规范高效运行重要职责为切入口,围绕完善办公用房权属、配置、使用、维修、处置利用管理、监督问责等方面开展授课,详细解读了《益阳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办法》。蔡杰锋以《勿忘国耻,强我国防》为主题,通过回望九一八事件,结合自身经历,给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党课。

图片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聚焦政治素养、纪法思维、业务能力等方面,不断加强学习培训,推进全员培训常态化,进一步强化机关事务干部队伍的专业素养,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红色管家”队伍。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