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盛装迎国庆 提振精气神
发布时间:2023-09-28 23:02 作者:侯天翼 来源:南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南县政府机关大院内外,鲜艳的红旗迎风飘扬,处处涌动的“中国红”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红旗与树木互相映衬,体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祝福。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华诞,南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把握导向,积极筹划,抓紧落实,开展国庆氛围营造工作。整体布景遵循精简、适度、节俭、实效的原则,通过悬挂红旗、摆放花卉、高挂灯笼等方式,用心营造浓厚喜庆的节日氛围,大力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      
         今后,南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始终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的原则,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打好主动仗,抓住各类契机,进行多角度、多层次、多阶段的宣传,在政府机关大院内营造更加浓厚的宣传氛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国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