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5 11:27 作者:罗娟 来源: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建党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凝心聚力,善于担当、积极作为,近日,市机关事务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

图片

缅怀先烈铸党魂

6月29日至30日,局各党支部先后组织全体党员到曾士峨烈士纪念碑红色教育基地、周立波故居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现场缅怀和致敬革命先烈,表达敬仰之情;各支部书记分别以曾士峨、周立波为主题,讲授现场党课;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不忘初心、牢记誓言、终生不渝的坚定决心。

图片

主题党课炼党性

6月30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瑶同志以《牢记“三个务必”,以扎实作风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他指出:机关事务部门必须牢记“三个务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以党的作风纪律要求为根本准则,自觉践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基本要求,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清廉机关”建设要求,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严格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管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扎实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奉献机关事务人力量。

图片

业务培训提能力

6月30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六月全员业务培训,统筹推进业务工作与队伍建设齐头并进。办公用房管理科科长邓平同志围绕《益阳市2023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政府采购限额标准》的通知(益财购〔2022〕410号)文件精神,从请示报告、会议研究、财政评审、采购程序、投标招标、资料存档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政府采购基本流程,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职工业务能力与履职本领,为规范政府采购流程奠定良好工作基础。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下一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建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高标准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