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二支部:铭誓言 讲党课 凝心聚力践初心
发布时间:2023-07-05 11:25 作者:林敏 来源: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30日,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益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周立波故居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杰峰、项继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引领党员干部自觉传承和弘扬红色精神,凝心聚力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铭誓言,在重温入党誓词里坚定理想信念

全体党员在周立波故居清溪讲堂外的入党誓词墙前面,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入党誓词字字千钧、句句神圣,铿锵誓言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

图片


讲党课,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

在清溪讲堂里,机关二支部支部书记郭运林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致敬周立波同志红色基因》微党课,围绕作家周立波的革命事迹,分享他从刻苦求学的农家子弟,到成为人民文学家的心路历程,其代表作《暴风骤雨》、《山乡巨变》影响和教育了广大党员群众。随后支部进行了分组讨论,支部党员罗娟说:“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学习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的高尚品德,坚持深入农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作风。”

图片

 本次活动的开展将使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在周立波精神的激励下,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