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一支部:一场生动的现场党课
发布时间:2023-07-01 11:23 作者:张丽萍 来源: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图片
一场生动的现场党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讲好红色故事,6月29日,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一支部党员来到曾士峨烈士纪念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瑶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图片

全体党员瞻仰了曾士峨烈士纪念碑,党支部书记周玮玮以《通令学习第一人——曾士峨的红色故事》为主题,在纪念碑前为大家现场讲授了一堂特别的现场党课。大家认真聆听了曾士峨同志1931年9月8日参加红军第三次反“围剿”,在为打垮国民党反动派军队的最关键时刻,亲率敢死队组织冲锋,不幸被敌人子弹击中,壮烈牺牲的故事。

图片

大家认真聆听讲解,感叹曾士峨烈士为了革命牺牲自己,光辉却又短暂的一生,感受他为革命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仰,不愧为红军总部号令向个人学习的“第一人”。


“这场别开生面的现场党课,让我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我一定在保障市直单位公务出行工作上认真履职,争当先锋,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机关一支部党员王毅柯同志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