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视野促提升 研讨交流助发展—— 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赴邵阳、湘潭市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13 22:00 作者:郭运林 来源: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更新理念、开拓视野,提升管理保障能力。6月8日至9日,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瑶一行赴邵阳、湘潭两市调研,学习交流合同能源管理、国有资产管理、推广分布式光伏发电等工作,益阳市卫健委、益阳职业技术学院、益阳市中心医院负责节能工作的分管领导以及局节能与事务科负责人一同参与调研。

  调研组与湘潭市局座谈交流

  调研组与隆回人民医院座谈交流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邵阳学院水效领跑者示范创建、隆回人民医院合同能源管理和光伏发电项目、岳塘区行政中心和湖湘学校光伏发电项目、湘潭市市级公务仓等,与机关事务同行就合同能源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光伏发电应用推广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参观湘潭市市级公物仓

  此次学习调研,学到了不少先进工作经验与做法,拓宽了思路,为做好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提供了借鉴,对推进全市公共机构节能示范点建设、引领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转型等工作带来了启发与新思路。

  参观岳塘区行政中心光伏发电项目

  下一步,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对调研成果进行归纳总结,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好、应用好,突出重点、细化措施,积极推动我市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我市绿色低碳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