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1 12:58 作者:黄文杨 来源: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31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瑶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芳主持,局党组其他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组长黄晴、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全体干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陈瑶总结了全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绩和不足,系统分析了2022年工作形势。

围绕2022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陈瑶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推进各项工作平稳高效发展责任重大。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重要保障,促推我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精准有力的加强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管;四是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进一步加强“四力”建设和“清廉机关”建设。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晴充分肯定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21年的工作成效,并回顾总结了派驻纪检组2021年工作情况,同时对当前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强化政治监督;二是要结合具体业务工作,开展专项监督;三是要从严从实从细,开展日常监督;四是要保持重拳反腐态势,严格执纪审查;五是要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组自身建设。

会议还组织全体干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4》,并展开讨论,干职工纷纷表示要时刻敲响防腐拒变的警钟,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努力创造优良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