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党组(扩大)专题读书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 14:12 作者:罗娟 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8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党组中心组(扩大)专题读书班,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瑶主持,全体干职工参加。
    会议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党章》,集中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会等会议精神、观看了《新闻联播》关于《公报》和《决议》的报道。陈瑶围绕全会精神,从正确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全会的主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涵,走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等四个方面作专题辅导。其他班子成员和科室(中心)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感悟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入学。把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部署、细化落实,推动全体党员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全面覆盖引导学。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全体干职工学习培训的重要内容,全覆盖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在全局范围内迅速掀起贯彻全会精神、学习《决议》的热潮。三要立足岗位见实效。以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遵循指引,不断探索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路径,将学习激情转化为投身工作实践的具体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纪委通报的6起领导干部家属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教育的重要论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