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8-19 19:58 作者:罗娟 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19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集体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中心组成员分别领学了党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文件,并围绕主题和领学内容作发言,谈学习体会和贯彻意见。

党组书记、局长陈瑶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指出,要把贯彻落实本次中心组学习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工作任务,一要在争一流上下功夫,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二要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推进机关事务规范发展;三要以信息化建设为重点,推进机关事务高效发展。着力提高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为建设新益阳贡献力量、体现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