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精神学雷锋 爱心帮扶做“雷锋”
发布时间:2021-03-04 19:56 作者:郭运林 周湘琳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创文工作,让雷锋精神蔚然成风,34日上午,益阳市2021年“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志愿服务队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斌、刘芳带领下,赴赫山区会龙山街道新安社区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志愿者们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行为宣传,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清扫街道、捡拾垃圾,为社区居民打造清洁卫生的居住环境。志愿者还深入5户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提供帮扶。通过系列活动树党员风貌,以身作则当文明表率。

下阶段,我局将在更详细深入了解新安社区情况后,与社区开展进一步结对帮扶,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