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资讯

全市公共机构2020年能耗数据会审工作已完成
时间:2021-03-05 19:35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加入收藏】【 字体: 打印

 

32,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共机构2020年度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会审工作会议。全市8个区县(市)的节能工作负责人和能耗统计员参会。


会议对能耗数据统计工作要求和数据指标进行了再强调,收集汇总了全市公共机构2020年度能源资源消耗数据,并对各区县(市)统计上报的数据进行了集中审核,对审核发现的问题开展座谈交流及现场修订,以确保上报数据的完整、准确。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杰锋要求,各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能耗数据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以相关法规制度为依据,以数据质量为目标,切实夯实能耗统计基础工作,为开展能耗定额和节能技术改造等提供可靠依据。

此次会议标志着全市全市公共机构2020年能耗数据会审工作已圆满完成,为参加全省数据会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郭运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