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资讯

省直资产综合调研第三组赴地州市开展司检法系统实地复核调研工作
时间:2021-01-07 07:51信息来源:湘诚国投公司 点击:加入收藏】【 字体: 打印

根据《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开展省直单位土地房屋资产调研复核的通知》(湘管发〔2020〕18号)要求,省直资产综合调研第三组按照法院、检察院至少覆盖市州一级,监狱和戒毒所全覆盖的原则,自2020年11月10日起,分赴永州、郴州、常德、岳阳等地州市开展司法鉴系统房屋土地资产的调研复核工作。

调研组通过现场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对省高院、省高检和省司法系统共涉及填报单位328家中抽取61家单位进行实地调研。

通过调研,对各单位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建议,并对本次省直党政机关和参公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和资产调研复核工作进行政策性宣传,反响良好,得到各单位的肯定。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