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15:03 作者:蒋林丽 来源:安化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11日,安化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群众代表参加。

图片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党员教育片《电视专题片 | 生命重于泰山》、《深刻吸取教训 狠抓安全生产》,共同学习了《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和《未成年人保护法》。采取“2+X”学习课堂制度,围绕所学内容,大家结合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讲体会、谈感悟。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前往西城景苑小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向居民宣传未成年人保护、禁毒、消防安全等知识。同时,以查、宣相结合的方式向经营门店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向门店负责人宣讲安全知识,深入细致检查场所灭火器材是否按要求配备且完好有效,用电、用火、用气是否安全,电器线路是否有私拉乱扯、超负荷用电等情况。并对用火、用电、用水方面进行安全宣传,强化消防安全意识。现场建立排查台账,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相关整改要求。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防止和避免各类事故发生,营造美好、安全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