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以案为鉴知敬畏 防微杜渐守底线
发布时间:2024-03-08 20:42 作者:侯天翼 来源:南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越是发生在身边的事,越有直击人心的力量;越是身边人的落马,越能让人痛定思痛。作为党员干部,我们更要始终保持自警、自省、自励,大事上要泾渭分明,小节上要从严把握……”

3月7日,南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图片

南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传达了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共南县纪委 南县监察委员会关于3起党员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对中心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就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部署和强调。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持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以案例为镜鉴,时刻保持清醒与警惕,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要改进作风,持续规范权力运行,坚持作风塑形,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常态化开展党风党纪教育;要把握当前机关事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紧盯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工程招标、项目建设等敏感领域和重大项目,持续强化纪律监督,狠抓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坚持歪风陋习露头就打、反复敲打。坚持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严防权力出轨越界,持续用铁的纪律不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观看《镜鉴——以人为镜 以案为鉴 南县“镜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旨在用身边鲜活的案例教育身边人,警醒干部要守好初心,履好职责,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堵住私欲的“后门”,守住纪律的“前门”,做一个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管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的人。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始终把充满热情、积极工作作为常态,把兢兢业业、拼搏进取的精神贯穿始终,在后勤服务上提效、提档、提质,让‘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成为机关事务干部的鲜明标签,努力推动各项机关事务工作争先进位。”南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